走近人民总理,百年征程,初心永恒
——必赢唯一官方网站第59期党课培训班全体学员赴周恩来总理纪念碑参观

发布者:必赢唯一官方网站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10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的信念,培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必赢唯一官方网站于20231119日组织59期入党积极分子参观石河子市周恩来总理纪念碑。

纪念碑建于1977年,碑体高12.8米,碑身高7.8米,象征着周恩来总理享年78岁,碑文高6.7米,象征着周恩来总理1965年视察石河子总场时为67岁。纪念碑正面刻着“敬爱的周恩来总理永垂不朽”几个大字。

同学们驻足于周总理纪念碑前静静地听着全面细致地讲解,仔细端详着纪念碑上刻着的周恩来总理的生平事迹。随后参观了纪念馆,感受了周恩来总理为革命、人民的奉献精神和与军垦战士们并肩齐驱、挥手向前的气吞山河之势,也赞叹周恩来总理伟大人格魅力感召下,一代代兵团人扎根边疆、无私奉献的精神。

参观过程中,学员们领悟到了周恩来总理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是为人民奋斗的一生。他在革命岁月里展现出了英勇斗争精神和新中国建设时期的艰苦奋斗精神,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全心全意为人民。

通过这次参观活动,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和继承周恩来总理的伟大精神和崇高品质,为新时代的中国作出贡献。同时,他们也表达了对周恩来总理心系石河子市的感激,表示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