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唯一官方网站新闻

必赢唯一官方网站教育、应用心理硕士研究生在全国教指委系列比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必赢唯一官方网站发布时间:2023-12-12浏览次数:39


奋楫笃行,履践致远。近日,公司学子在全国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技能大赛的道路上奋力拼搏,在指导教师的辛勤指导下,研究生在教学实践类专业技能大赛获得佳绩,一份份喜报接踵而至!一起来为获奖的师生们点赞吧!

佳绩一:

公司研究生在2023年全国“田家炳杯”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由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田家炳基金会冠名,是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认定的唯一的一项国家级教育硕士教学技能竞赛,是目前国内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参与踊跃、竞争激烈的教育硕士学科技能竞赛。

2023年10月-11月期间,公司现代教育技术、学前教育、小学教育专业组的参赛队伍,在历经前期充分的初赛评审和决赛模拟讲课、现场答辩等环节的激烈角逐,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在教学目标、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教学素质与综合素质等方面充分展现了扎实的专业素养和临场应变能力,得到评委一致肯定,喜获佳绩,获奖情况如下:


公司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获奖情况

序号

获奖情况

获奖者

专业组别

指导教师

优秀指导教师

1

二等奖

李明伟

现代教育技术

张红艳

2

三等奖

曾亚娟

现代教育技术

赵福君


3

优秀教学设计奖

李洁茹

现代教育技术

张红艳


4

优秀教学设计奖

魏思璐

现代教育技术

赵福君


5

二等奖

唐建英

小学教育

马萍

6

优秀教学设计奖

刘成娟

小学教育

刘超


7

优秀教学设计奖

谭献

小学教育

刘超


8

二等奖

李思余

学前教育

裴长安

9

二等奖

许俊飞

学前教育

方建华

10

优秀教学设计奖

姚志莉

学前教育

裴长安



公司现代教育技术专业研究生参加“田家炳”杯教学技能大赛



公司小学教育专业研究生参加“田家炳”杯教学技能大赛



公司学前教育专业研究生参加“田家炳”杯教学技能大赛


此次大赛研究生们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公司学子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过硬的教学技能和综合素质,是学院大力推进教育硕士研究生职业素养和实践创新能力培养的成果体现,彰显了公司教育硕士培养的办学水平。

佳绩二:

公司研究生在2023年全国应用心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3年12月10日,由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应用心理专业学位工作委员会主办,全国应用心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承办,江苏省教育学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市应用心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协办的2023年全国应用心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技能大赛在南京师范大学随园校区落下帷幕,全国应用心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技能大赛是全国应用心理专业学位研究生的最高级别赛事。公司应用心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凭借专业素养和能力共斩获三项奖项,获奖情况如下:


公司应用心理研究生实践技能大赛获奖情况

序号

赛道名称及获奖等级

获奖者

指导教师

1

教学技能赛道一等奖

汤月茹

苏昊

2

案例开发赛道二等奖

智微 张会杰 李可

朱海东

3

短视频科普赛道三等奖

赵文寅

麻超


公司应用心理专业研究生参加实践技能大赛


此次比赛所取得荣誉,公司重视培养应用心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公司产品能力与实践创新能力的结果

系列比赛的举办不仅为选手们提供了展示自己才华的平台,也为不同专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学院将继续加强学术学位与专业学位研究生分类培养,强化专业学位研究生在专业技能、理论素养等方面的培养,以推动教育的创新,培养更有活力、更符合社会需求的专业技能人才,同时,公司将继续完善和优化培养方案,更加注重实践应用能力培养为特色的专业硕士人才培养计划,重视实践环节,强化实践技能,培养高层次的专业人才。


(通讯员:邢淑汶